一点感慨……

       每次打电话回去都不知道该说什么……感觉我和父母之间很生疏,明明都是在一起生活了十几年的,按理说不应该这么生疏……

        有时候看到室友打电话回家,各种聊,说说笑笑特别开心,想到我自己打电话时除了“最近天气怎么样” “有没有考试”“专业课学习感觉怎么样”这些问题之外就没什么好聊的了,搞笑的是我自己每次打电话之前都要想这次要说些什么新鲜话题,然而每次又都回到那些问题上。

      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跟家人之间这么生疏,可能他们觉得没什么吧。其实每次寒暑假回家我都感觉特别尴尬……白天一个人待在家里,晚饭做好等他们回来一起吃,吃饭的时候永远不知道该主动说些什么,他们问,我就答。晚上三个人坐在客厅看电视的看电视,玩手机的玩手机,,,我都感觉完全没有深入的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 我也觉得很不对劲,但我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,而且我都没有办法改变这种情况,太疏远了,好难过。

       我也想像室友们那样想到啥说啥,受委屈了跟他们哭诉,甚至部门里的事也能絮絮叨叨说好久……但是每次面对他们我都觉得这些事根本没什么好提的,跟人吵架了憋心里,电脑摔坏了憋心里,挂科了憋心里,我真的是什么都憋在心里,我好讨厌这样的自己

       但是我内心始终都觉得他们不是我累了的时候可以依靠的人,不知道为什么。我从来没有和他们谈过心,我不敢在他们面前露出脆弱,我不敢在任何人面前露出脆弱,什么事都憋心里的感觉很难受。

        我喜欢看小说,嗜甜如命,根本不敢碰虐文,每次看到虐文总能让我哭得像个智障,我不敢面对这样的自己,尽管哭完能发泄一点心中的郁积。我总是在伪装,对外人伪装,对父母伪装,甚至对自己也不停地在伪装,很讨厌这样的自己,很难过,但是无法改变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可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