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感慨

       想起我第一次觉得自己蠢是在小学,有一次学校的奥数竞赛,有一道题大致意思是“假如一个池塘里的水草,一天可以长前一天那么多的量,20天的时候长满了整个池塘,问: 多少天长了一半”   我愣是没想出来,最后老师给了答案,看到答案我就觉得我怎么能那么蠢……

       我是跟着老师学过奥数的,然而那个竞赛让我觉得我根本就什么都不会,我仅仅是记住了老师讲过的题的套路,自己根本就不会解其他的题,也许我就是一个很蠢的人。

      我现在也一直这么觉得,我根本就不会融会贯通,怎么办,我就是不会啊,学高数看视频讲过的题我都能听懂,但是自己做题的时候,拐了几个弯的题我就不会了,看答案也能看懂,但是我自己做就是不会啊……我也很难过,我就是这么蠢吧,好丧啊😔

评论

© 可陈 | Powered by LOFTER